Sunday, August 22, 2010

2天1夜 龟咯岛 + 游轮

出发日期:23 – 24 / 10 /2010 (星期六和日)
每人收费:
RM198.00 (报名费 100令吉,余额在出发前3星期缴清)
18岁以下另补RM45.00
旅费包括:来回旅游冷气巴士 + 龟咯岛度假屋 + 导游/领队+ 膳食5~龟咯岛
(烧烤大餐,夜 宵,早餐)
~邮轮(午餐,晚餐)+ 来回海上游轮船票



行程 如下:

第一天 芙蓉 ~ 龟咯岛 烧烤大餐,夜宵)

早上在指定的地方集合出发,乘坐旅游冷气巴士往南部出发,沿途将会停留休息站小休。前往丰美氏鸡精厂~免费试喝燕窝,购买鸡精。然后,参观麻坡著名土产店,在这购买当地的特产。过后前往,福德檀~捧黄梨求平安及财运,一年四季旺气来。善财爷求平安及财运。之后,下榻龟咯岛度假屋,享用烧烤大餐及夜宵。团友们可以尽情享用度假屋的卡拉ok设备以及其它休闲设备。


第二天 龟咯岛 ~ 海上游轮 ~ 芙蓉 (早餐,午餐,晚餐)

在度假屋享用早餐后,离开龟咯岛前往柔佛Pasir Gudang码头乘坐渡轮前往公海乘搭大邮轮,团友们可以尽情享用游轮

上为大家准备的娱乐设备,团友们在大游轮享用美味的午餐和晚餐后才下游轮。之后,启程回芙蓉。